星期六, 10月 03, 2009

音乐manzai!

我想我并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每次回到宿舍,打开房门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就觉得很无力.
于是放下书包-->启动电源-->扭开MP3成了一种惯性动作.
把音量调到最大,试图把笼罩整个氛围的孤单驱走.
就是这样,在黑痣大ㄟ/BIGBANG的歌声中度过一个又一个孤单的日子.
于是我想,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了音乐,会不会单调得像碗粥?

套用一个人曾经在怡丰城说过的类似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本来就应该充满音乐.
我那时还取笑她怎么说得好像一幅怀才不遇的样子.
但我没有说出来的,是我也有同感.
少了音乐,像我这种孤单的人应该会更孤单.

音乐,就是拯救阿宅空虚心灵的灵药!!!!
音乐万岁!

====音乐万岁之这是一篇很没意义的东西====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说得好啊!!!超有意义的一篇帖啊~~~
哈哈哈哈哈哈~~~
再开电音一点的BigBang吧!!让她们认为你真的是夜店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