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5, 2009

暴力的强奸

Public speaking这课程在我渐渐适应之后,一切都很美好.
因为这是一门很轻松的课程.
不但讲师常常无故取消上课,也没有烦死人的小组讨论/作业;
就算是上课,也是一些内容极其简单的东西,
纸上谈兵一些公开致词的技巧,这谁不会.
所以就算是偶然有上课也是在一个小时内就上完两个小时的课.
整个过程除了必须在众人面前致词这件事,我其实还满享受的.
但就算是公开致词,
我也只是从网路上面下载演讲稿然后再硬背出来而已.
所以说,这门课程真的轻松到不行.

但让人遗憾的是,班上偏偏就有个女生让我对这课程产生阴影...
话说这女生真的不是普通的爱现,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致词,她都有办法弄到梗让她现.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她致词的时候,
因为实在是太突然了,
被逼着听她清唱一段不知道谁是原唱的歌曲,
我的鸡皮疙瘩真的掉到一个深处无怨尤.

结果结果!!!!
她今天又给我很离奇地抱着吉他来一段自创曲自弹自唱!!!!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暴力!!!!!!我真是快疯了!!!!!
哪来的外星人啊这是.
致词完毕我处在拍掌也不是,不拍也不是的窘境.
奇怪了,有谁会在听觉被强奸之后还会兴高采烈地拍手啊?
啊不拍又好像很没礼貌.
啊真的是生不如死.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夺走我听觉贞操的家伙的!
真是暴力!
我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