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荒废

明明知道还有一堆书要念,我到了这个时候还在荒废.

H1N1真的很可怕,过了那么久疫情还是没有减轻的现象,
还搞到我们家大学必须因为疫情而紧急提早放假.
然后一收到消息我就抱着一堆书和宝云两个人一起连夜逃回家.
回到家里现在已经第5天了,我却到现在都还没开始读书....
荒废了那么多天,我真的很慌.
快挫塞,但在家里我真的没有办法静下来念书.
神啊,保佑我一下可以吗?

我应该要记得吗?当时的感觉.
一次又一次下定决心抛在脑后,
一次又一次回头拾起不舍得抛弃的回忆.
或许应该被抛弃的从来就不是回忆,
而是那个让人沉重得抬不起脚步的不舍.

卑鄙的不舍,正一点点地侵蚀着最初的快乐.
这次真的就要放手了吧....?

贪婪地想要握住所有,
却忘记握紧的拳头其实什么也拿不起...
最后无法自拔地掉进欲望的无底洞,
越陷越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