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Hiro Mizushima

看完日剧[绝对彼氏](中译绝对男友)已经有好一阵子了,
可是还是很想写一写表达一下这部戏的精彩度.
我觉得那个演Naito的Hayami Mokomichi真的没话讲的,
完全就是很机器的机器人好不好?谁受得了啊!
那个演技!吼~~~~很赞啦!
后来翻一翻资料才发现他也有演过假面骑士系列电影,
我觉得我跟假面骑士真的超有不解之缘的!哈哈!
然后就是那个演Soshi的Hiro Mizushima,
虽然这部戏的光彩完全被Naito抢走,但他还是多少有点吸引人的.
但真正然我喜欢上他的事日剧[メイちゃんの執事](中译我的帅管家),
我超不喜欢那个中文译名的,感觉整个很粗糙!
Hiro在这部戏里面真的很帅很帅很帅!!!!!
而且给人一种超稳重的感觉,是有魅力到的咯!!!!!
但就在我想要更深入地喜欢他而去翻查他的资料的时候,
我居然很晴天霹雳地发现他已经结婚了!
而且还是跟他演过的[绝对彼氏]的片尾曲主唱绚香结婚!
天理何在啊???
是伤心的咯!!!!人家真的很喜欢Rihito的说!!!!
不过还是要祝你们幸福啦~~~~
希望你们天天都可以像[おかえり]这首歌一样温暖.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hito mizushima真的很帅!
不过ayaka唱歌也很好听啦,所以很配咯~
Knightoくん超好笑的啦,只要看到他出现就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