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4, 2009

潇洒...?

这世上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办法自己决定的,
尽管想要努力地活得很潇洒,还是有一些东西是放不下的.

结果还是被系友逼去系晚会,而且还要当筹委....
打从娘胎我就是一个怕麻烦的人,现在是要我怎样?
还是新生的时候因为跑去马六甲看夏日八度演唱会赶不回来,
侥幸逃过一劫...而现在我好像什么借口也没有?
还早早就帮我缴好钱,看死我会看不开那40块?!
我真的超不想去的啦!
为什么要去陌生的地方给那些路人甲乙丙丁评头论足?
为什么要做那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为什么要去那么多人的地方?
演唱会之外的人山人海让人不安和恐惧,你们不知道吗....?

默默的我,即将默默地在隆重的系晚会里飘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