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4, 2009

小宇同学就是我

回学校之前先把小宇写下来.
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喜欢他,
这个长得有点像周董的家伙.
从他个人专辑的[终于说出口]到他割爱让给帮主的[活着],
两首歌的曲都是那么地让人喜欢.
尤其喜欢他新专辑[就站在这里]里面的[爱上],
是近期继Big Bang的[My Heaven]之后让我深深着迷的一首歌.
一天到晚就是一直一直不断播放Big Bang和小宇同学的歌...
这样也可以称得上是某种程度上的"狂迷"了吧?哈哈
小宇唱歌真的超R的,简简单单地随便一唱就可以很R.
不信?请看:



真的很R吧?!我超爱他那种自然而然的R的...
小宇版的[The Reason],很赞~~~~~
而且很难得的是他的英文咬字,台湾人里面算强的!
小宇一定要给他红的啦!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我最近也是有注意到他,你不会觉得他的唱腔有点印度味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