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猜不透



最近疯狂爱上丁当的这首[猜不透],
我可以从早到晚听了一遍又一遍还不停地按Replay.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这首歌听起来很有FU...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真好,
让人轻易地就产生共鸣.
应该会很无奈吧...跟不知道爱不爱你的人恋爱.
忽冷忽热的态度,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心事,
这些都可以把两个人的距离越拉越远.
这是我从歌词体会到的心情.
很厉害的一首歌.

虽然我很不明白玛莎没事干嘛要当那么大的花瓶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