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4, 2009

照片照片!

我在大学的时候通常都会很忙,
不是忙着考试,就是忙着宿舍的活动.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虽然很讨厌麻烦讨厌累,
但要住宿舍就一定要活跃于宿舍活动....
现在的我只想快快拿够分数,
这样下个学期就可以尽情地摇脚,摇到天荒地老.

为了证明我是真的很忙,
就让大家看看我在参加宿舍活动时拍的照片.

因为这项活动的主旨在于促进种族文化交流,
所以身为筹委的我,当晚得穿上传统服装.
旗袍...就留给身材好的人穿吧!
我穿kebaya就好了.
大家看好喔,我是真的很忙的...
忙着拍照.哈哈哈.



这是印度同胞的染米装饰喔~~叫Rangoli.
超美的啦!!!
很有才华的印度同学真的就把米拿去染,
然后很有心思地一点点铺在细心勾勒出来的纸上.
很厉害吧?我们家宿舍充满着很有才华的人喔!



这项活动的筹委们~~大家都穿上了异族的传统服装.
旗袍还真的没有人敢穿耶!哈哈!
Punjabi是美的咯!
我很喜欢粉红色那件Punjabi咯,美到~~~~



凑热闹的我+筹委+表演扇子舞的舞蹈员一起合照~~~~





这张其实和宿舍活动没有关系啦,
但是想要给你们看看系晚会是拍的照片.
老娘当晚我有小化妆耶~~~~化妆品是跟肝爆晕借的~~~~
但这张照片的重点是那个男的啦!表情超kuso的!哈哈...白痴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