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0, 2009

Singapore

来自砂劳越的系友贝蒂,
在星期四那天跟着我翘课,一起回到了我温暖的家里.
星期四那天晚上我们俩的节目就是~~~在家里上网!
哈哈~~~这是我人生中最不能缺少也是最有趣的一项活动之一!
所以当有人问我怎么不陪朋友聊天反而自己在上网的时候,
我其实有点不知道怎样回答耶~~
啊在家不上网/看电视啊不然是要干嘛咧?
而且重点是我们俩都上网上得很开心啊~~~哈哈.
所以咯,星期四就在电脑前度过了.
然后星期五一大清早就跟着把拔一起下新山,准备去新加坡咯!
话说我这个宅女来来去去只去怡丰城和乌节路的页壹堂和纪伊国书店,
所以贝蒂的哥哥就很不放心我这个大宅女兼路痴带着他妹到处跑,
所以出于担心和好意,
这位善良兼悉心的哥哥就陪着我们一起新加坡一日游喽!
首先呢,我们就从关卡搭了另一种的170,直接到武吉士那里.
这是我第一次直接搭巴士到武吉士耶,
一直以来都是直接在克兰芝那里下车的.
而且我发现这样好像比较划算,因为同样都是RM1的车资,
克兰芝是在第一站,武吉士却是在终站~!
所以搭到终站好像会比较值回票价的感觉~
而且上170的时候还是直接给马币比较便宜,
不然用易通卡不但是扣新币,而且如果在终站下车车资也会不一样!
这是贝蒂的哥哥教会我们的事情~~~!
果然做人还是实在一点比较好!我会向实在的人看齐的!
对!实在的人!没有错!我就是在讲你!
然后我们就逛了那个我N年前去过的武吉士街,
还有那个有喷水池的商场.
还有顺便经过那个很出名的观音堂~~~
那里真的是很有名咯!7早8早就很多人在那里拜拜了.
走马看花的我们接着就往乌节路前进!
从地铁站出来我一眼就看见之前有个人跟我提过的ION.
基本上我真的是很走马看花地在逛ION...
因为除了Charles&Keith这间店之外,
ION还有其他什么店家我完全没印象.
所以这个新开的ION对我来讲没有什么吸引力咯...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逛那个充满着名牌的乌节路咯...
但是基本上整个乌节路可以吸引我的只有高岛屋的纪伊国书店咯...
因为那些名牌跟我目前的人生真是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朝着我的目标[Hermes]努力前进的!哈哈!
然后咧,我们又在贝蒂哥的带领下去了我从没去过的牛车水.
刚好遇上中秋前夕,牛车水街头到处都有灯笼装饰.
第一次来这里的我,就很乡巴佬地把这里的各个角落都用相机拍了下来.
实在没办法,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建筑物!
这里的建筑物都超有特色的,让我不禁想起马六甲那些百年老店,
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美对吧?超有马六甲的FU的,我真的很喜欢!
这种古色古香的建筑物真的很很很应该一直被保存下去!



牛车水街头售卖的脸谱,因为很可爱所以随手拍了下来.


逛完了牛车水,我们一群人来到大名鼎鼎的夜店胜地:克拉码头!
但是傍晚的克拉码头除了吹起来很舒服的"码头风"之外,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因为实在太舒服了,坐在码头边吹着"码头风"的我居然给睡着了!
所以我开始佩服起我自己有点Over的[说睡就睡]能力.


没错啦,这就是传说中舒服得让我睡着的[克拉码头]!


然后咧,我们一群人还在码头边拍了照留念
我身后的那个男生就是贝蒂她哥啦!
看我头发都被码头风给吹乱了~~~!
然后我就是坐在那个位置抱着头给睡着的,厉害吧?哈哈



这是在[味香园]拍的照片喔,是贝蒂和她哥.
那两盘分别是芒果冰和绿茶冰,赞喔!

然后咧,我们就这样结束了这个有点累人的新加坡一日游~~
重点是因为本人我命太好(晒命),太久没有搭巴士,
结果回家的时候还去错地方搭巴士!是累的咯!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空还是要搭一下公共交通工具的!
哈哈...



可以不要不断地在伤口上撒盐吗?
嘲笑别人的缺点并不会让你变得更高尚.

4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ION有Royce' chocolate!!
不过还是名牌比较多。。。
你又去Kinokuniya撒野了吗?
わかった?
わかった~haha
不过在clarke quay也可以睡着你还真是有够。。。。。。。。。。。。。
强!!!!!!!!!
大睡虫勒你bueh tahan~~~~~

nobody 提到...

有点小帅耶。。哈哈哈哈

lone-lying 提到...

我没有在暗笑,没有。

nobody 提到...

做莫你要暗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