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人妖

我从中四开始就被唤做人妖,
类似"人妖梳头发","人妖打排球"的头衔不离不弃地跟着我,
一直到中六都还是偶尔会被称作人妖.
没想到上了大学之后,"人妖"这个称号始终没有离开我.
我依然被系友戏称为"人妖".
久而久之我也习惯了.
习惯到一种潜移默化的境界.

那天和朋友一起搭火车出去,我们都上了女性专用车厢.
工作人员在火车开动前进入车厢劝导女性专用车厢内的男性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跳在那时候漏了一拍.
就好像在做什么亏心事被人抓包一样.
在工作人员离开之后我甚至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过了很久我才发现,
啊我明明就是如假包换的女人啊!
我刚才是在心虚个什么劲儿啊?
立刻有种无力感...我真的是被洗脑成[我是人妖]了啊!
太可怕了!

问题:人妖到底是该进哪个车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