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9, 2010

脑残

今天宿舍的线路又不对盘了,整个下午都开不到电子邮箱.
在等着屏东科技大学邀请函的我们只好到系所的电脑室查邮件.
结果屏东那里真的今天就给它来信了.
然后我们四个人就这样围在电脑前兴奋地读着邀请函.
读着邀请函时我看到隔壁用着电脑的同学一直在偷看我们的信件.
当时就很不爽,想说这人怎么这样啊,都不知道尊重人家隐私的吗?
重点是她一直一直盯着我们的电脑荧幕,好像跟我们是一伙的!
我真的有够火大的,最不爽就是这种不会尊重人家隐私的人了!
接着我们就把画面切换,转而讨论其他的事项,
结果这同学还很厚脸皮地问我们说:
"诶,你们申请去[屏东大学]当交换生喔?什么时候申请的啊?"
我咧!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人偷看还那么光明正大的,
也不会假假问我们是申请去哪一所大学先才来问什么时候申请的,
居然就直接把她偷看到的东西说出来!
同学,我跟你并没有很熟好不好!
而且我也没有想要跟你分享我申请当交换生的心得!
问东问西是想怎样?
随便敷衍她之后我们就离开电脑室了.
结果这脸皮厚得跟大象有得比的同学居然还打电话给我们的其中一个系友,
跟她要了我们其中一个人的电话号码,
然后就打给她说是要我们把申请当交换生的信件转寄给她,因为她也要申请!
我靠!
什么跟什么跟什么跟什么跟什么嘛!
同学,我跟你不熟吧?!而且,我好像不认识你耶!
要申请当交换生自己不会写信申请?还要我们写好转寄给你?
忙我不是不可以帮,但我就是不屑帮你这种就只是想要不劳而获的人!
就算要帮想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帮你这种偷看别人信的人!
厚!真的有够气!
现在的大学生怎么越来越没有sense?
怎么就把所有的一切看成理所当然?
我最不爽的是那些凌晨12点之后还在宿舍大肆嬉笑喧闹扰人清梦的家伙,
要知道老娘我可不是每天都可以12点就准时上床睡觉的,
难得有机会12点就能睡觉你们还在那里给我唧唧歪歪是想怎样?
一群不会为人着想的脑残!
我越打就越气因为现在已经凌晨12点但外面还是很嘈杂,
中间还夹杂着猫儿的叫春声.
是想怎样?
今晚不用睡了啦!
我靠!世界变了!
大学生也不过只是一群脑残!

1 則留言:

daxiaofeixiabao 提到...

还真有这样的人!我说这世界怪人还真多!不要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