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10

猫咪

刚才去夜市把车停在路边之后,
看到路边有两只〝尛尛尛尛尛尛尛尛尛尛尛尛〞猫,
真的很小喔,而且还很瘦,瘦到连猫咪的肋骨都看得见了!
然后其中一只小黑猫就一直喵喵叫,还跟在我们的后面,
它应该是很饿了吧,不知道,
反正就一直跟着我们,上了有点斜度的小坡,
之后就到了交通繁忙的大马路,
连人类过都要小心翼翼的那种大马路,
我们想说车那么多,它应该就不会再跟来了吧?
我们站在马路的分堤上,有点担心地往后看...
只见那只小黑猫真的就不管来往的车辆往我们的方向走!
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我们都不禁为那只小猫的安危捏了把冷汗.
结果就在这时候,有辆车以高速开过来.
我们都不敢再看下去,心想可怜的小黑猫死定了.
结果幸好因为小黑猫真的很小很小,没有被车子撞到.
于是芯仪就好心地把它抱起,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处置它.
那只受惊的小猫伸出爪子不停乱抓着,
害得芯仪不敢再抱它,
于是我把小猫咪接过来,把它带往安全的地方.
那小猫小小的身体不断在我手里颤抖着,模样极为楚楚可怜.
啊,害我有一股要领养它的冲动!
见鬼!我的母爱开始泛滥了!
但幸好我还是有理智的,因为到最后我并没有那么做,
只是觉得那只小猫咪很可怜.
啊~都是滥交惹的祸...
害这些小猫咪要流浪街头没有妈妈照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