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屏东我来了!

星期天的时候发了email给材料工程系唯一的女教授,
想请她做我们访台期间的指导教授,
没想到才隔了一天就立刻收到她的回复了.
她很好人的立刻就答应下来了.
所以日本那里我们就不去了...
因为日本大学那里要征收住宿费,一晚要2400円!
这不是我们这些穷苦学生能够负担得起的费用啊~
现在就只剩拿着台湾发来的邀请函去系所申请了~
还是希望一切顺利啊~~~~
机票赶快给它订好,零用钱赶快给它发下来,
然后我就可以去屏东过圣诞顺便跨年了!
屏东你一定要等我过去!!!!
我超想去你们万峦吃猪脚的!我还要去垦丁把底迪!
UPM你不要让我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