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10

我听人家讲

我不喜欢什么事都只会"我听人家讲 bla bla bla..."的人.
譬如说我想看一部电影,会跟我说:
"不要啦!我听人家讲那部电影不好看的咧!"的人.
我不爽不是因为被打枪,而是因为他的那句"我听人家讲".
人家是人家,你是你,
为什么要听那个不用为你人生负责的,"人家"的话?
难道你听"人家"讲你父母是十恶不赦的坏蛋,你就相信?
同样的道理,为什么你要听从"人家"随便说的话?
为什么要去活"人家"的人生?
我听人家讲我听谁谁谁讲我听别人讲我听他讲....
我真的已经很厌烦你们的"我听人家讲bla bla bla..."了!
全部人给我shut up!
烦啊!!!!!!!!!!!!!

偶尔,照着自己的意志走,很困难吗?
可以为自己而活一次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