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生活需要耐性

如果在外面吃到烧焦的菜,我会发脾气.
Food is god!怎么可以把神圣的食物煮焦了呢?
但如果是在大学里吃到煮焦的菜,
我只能把焦掉的部分挑掉后再硬着头皮继续吃.
因为人家卖的是一盘两块几的经济饭,不是龙虾炒鹿肉.
还想嫌东嫌西吗?那去死吧...不知好歹.

在大学必学的其中一堂课,就是耐性.
我总是耐着性子等待总是神龙不见尾的巴士.
我总是耐着性子在烈日下走动.
我总是耐着性子和莫名其妙的鸟人相处.

虽然这就是生活.
但我这个人天生缺乏耐性,需要这些生活的小细节来磨练耐性.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温柔又有耐性的人妖(是"人"啦!"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