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10

水星vs火星

那天陪爸妈一起看韩剧[不像三兄弟],
其中夫妻的一段对话很有趣,是这样演的:

女:我们找个好地方,填满我们的爱情.
男:Good Idea!如果我爸有空的话,跟爸妈一起去.
女:(脸都绿了)什么...?!
男:趁这个机会开个团结大会!
女:(无言)...

所以说,女人来自水星,男人则来自火星这点肯定没错!

然后还有一段同样好笑的对话,
话说男1号是这样跟自己的妻子描述他们的未来的:

男1号:你知道我有什么梦想吗?以后赚很多钱我要盖很棒的房子.
就是你说的那种房子,有红色砖墙白色围篱,
在白色的围篱里面种满了漂亮玫瑰花的房子.
院子里铺着绿色的草皮,我们的孩子在草地上玩耍怎么样?
盖4层应该够吧?我爸妈一楼,大哥二楼,二哥三楼,我们就住四楼.
每天晚上在院子里开烤肉派对,
夏天的时候全家人坐在顶楼看着星星吃西瓜.

结果妻子听了之后当然很不高兴,不明所以的他就找了男2号诉苦:
也不知道我是哪里说错,说完之后她立刻就脸色大变!
男2号:所以说你一点也不了解女人嘛!
女人不喜欢被蚊子叮嘛!就跟她说会点蚊香啊!
男:好方法!

火星男人们要到什么时候才能了解水星女人们的心事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