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0, 2009

True Blood




我想我还是要提一提这部戏/系列书的.
虽然我已经跟很多人讲过就是了...哈哈.
话说今年我们家不是在我大哥新家过年吗?
然后咧,过年最好玩的就是除夕的守岁啦...
然后咧,众所周知的就是马来西亚的新春倒数节目都很无聊.
然后咧,我哥就在应该在看新春倒数节目的这个时候,
放了这个叫"True Blood"的电视剧.
看了片头,觉得有点怪怪的,就问说:这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啊?
我哥就轻描淡写地说:青春偶像剧,文艺片啦.
心里一股说不上来的怪...
偶像剧?我可从来都不知道我的老哥有在follow这类型的电视剧啊?
想说算了,反正也没事做啊,就看看好了.
结果...我只能说,这个偶像剧很大人啦.
的确是青春偶像剧没错,因为儿童不宜.
就是有一堆那种做爱的镜头啊之类的,
看得我血脉贲张的同时又觉得尴尬万分...
毕竟是跟自己的老哥一起看...怪怪的吧...?
然后我就这样利用新年在老哥家的那几天和老哥一起看完了第一季.
结论是还满好看的...
因为讲的是永远都很新鲜的吸血鬼与人的爱情故事.
重点是那个吸血鬼还帅到爆...哈哈.
嗯,给有兴趣要看的人...我大概说一下这部戏的背景好了.
整部戏改编自"The Southern Vampire Mysteries"系列书,
而作者是Charlaine Harris.
故事发生在一个发明了人造血之后,吸血鬼与人和平共处的21世纪.
女主角Sookie是一个拥有读心术的酒吧女招待,
男主角Bill则是一个173岁的英俊吸血鬼.
然后背景就是大概围绕在一个小镇上.
虽然我把整部戏形容得很不好看,但个人觉得其实还满不错看的.
有空的人可以去找来看看.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很经典的一幕激情戏.
-------------------------------------------------
这是话说男主角Bill疑似被火烧死之后,
女主角跑到他的坟墓怀念他,却发现他没死的重逢戏码.
我只能说....太经典了啦!
在坟墓做爱做的事真的是...很大但捏!
按给它下去看看啦!

儿童不宜喔!!!!

True Blood - Bill & Sookie in the Graveyard

- The funniest videos clips are here


Anyways,第二季快要在美国播了...
期待ing...^O^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