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女人

时间:傍晚6点30分
地点:某高速公路上
人物:阿姨,姨丈和我

姨丈:晚餐吃什么啊?
阿姨:随便啦,我有菜吃就好.
姨丈:我想吃肉骨茶咧.
阿姨:肉你个头啦!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吃肉.
姨丈:那…吃酿豆腐好了.
阿姨:都说了我有菜吃就好啦!
结果…那间店没开.
然后我们又开始绕 .
姨丈:去XX那里叫点小菜来吃好了.
阿姨:随便啦.
结果…那间店爆满.
所以我们又开始绕.
姨丈:那不如随便去煮炒叫点菜来吃好了.
阿姨:你又不是不知道煮炒都是大火煮出来的,
吃了我喉咙还能用吗?
姨丈:就随便吃点啊,现在都几点了.
阿姨:随便啦.
姨丈:那去吃煮炒啦!
阿姨:都讲了煮炒煮出来的食物我喉咙不可以接受了咯!
姨丈: (无言….)
然后我们继续在车上绕.
姨丈:那你到底想吃什么你讲啦!绕到来都几点了!
阿姨:都讲随便了咯!我有菜吃就好!
姨丈:那不如附近吃那个香蕉叶饭好了,有菜有肉啊.
阿姨:那么晚了还吃那么辣,晚上还用睡觉吗?
这种刺激性的晚上少吃啦!
姨丈:好啦好啦!去煮炒啦!
阿姨:我讲了几百次不要了咯!你要的话you guys go ahead!
姨丈: (气到一个深处无怨尤)
阿姨:现在不要管我了OK?要吃什么你们去吃饱他!

结果是我和姨丈去吃煮炒,而时间是晚上8点35分.
女人啊~~~~~~~~~~~~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beh tehen leh.............

可妮 提到...

他们很好笑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