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2, 2009

of facebook

我其实也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
当每个人都在热衷面子书,
连我11个月大的侄女都已经有帐户的这个时候,
我还是很落后地连帐户都没有.
我甚至连想去看看它是啥米碗糕的念头都没有.
结果就是被我老爸亏,还用那种很挑衅的语气讲说:
哇,连面子书的帐户都没有啊?要不要我教你怎样开?!
当下就觉得很炸到咯,真受不了我这个老爸真是.
可是有时还是会疑惑啦,
为什么要把那些照片啊什么的上传去给别人看咧?
好像搞得连仅存的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以前刚开始玩friendster的时候还会上传照片来玩,
可是久而久之又会开始怀疑其实有没有这个必要,
让别人去窥探你的生活,然后搞得自己没有可以保留的东西.
结果就是变成偶尔登录进去八卦一下别人的生活.
在我还在怀疑隐私的这个问题的时候,
那天忽然听到有人说起update的这件事.
就是说透过面子书,就可以知道很久没联络的朋友在干嘛.
想想也是啦,家里那个小朋友我们也是这样才能够看到她成长啊.
不然的话真的会追不上她成长的速度耶,
毕竟她很久才回来一次.
所以就一直考虑啊….
不过我想应该都还不赖吧,
就是给朋友知道你最近在忙什么的想法.
嗯,所以我决定低头了….
就去开个面子书帐户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假堅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