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of woman...

女人之所以被男人当成无理取闹的麻烦精,
我想或多或少都和电视剧一些经典的乔段有关系.
不信?看看下面这些例子吧!

例一:
女: (走到沉默的男主角身旁)在想什么啊?
男: 没啊,没在想什么…
女: (脸露不悦)不用说了,你一定是在想那个狐狸精对不对?!
男: ……(OS: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例二:
男: 一天到晚就拿那种小事来烦我,不嫌烦吗?
女: 好啊,你现在是在嫌我烦了对不对?
男: 你到底闹够了没啊?
女: 我闹?好!既然你嫌我烦, 我现在就死给你看!
(说罢就随手拿起美工刀/剪刀)
但请别怀疑这些小工具为何都会出现得这么刚好.

例三:
女: (梨花带泪地说)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男: 我…(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打断)
女: 不用说了,我知道你一定是因为同情我才跟我在一起的(啜泣)
男: 我其实…(又再次被打断)
女: 不要!不要!我不要听你说!(啜泣)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却这样对我!你这样对得起我吗?(大哭)
男: XX,你听我说…(又又再次被打断)
女: 什么都不用说了,因为我已经对你死心了…
男:!@#$%(OS: 去死吧, 死八婆…什么话都让你说完了)

就凭这几个经典的乔段,女人就立刻完全被定型了.
可怕的电视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