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English in Maths

让我气愤的新闻,点我点我!

那天在宿舍墙上看到相关传单时,
还觉得很不可思议,
想说如果是普通人也就算了,
但怎么连大学生的思想也那么conventional?
所以我和我室友都超不爽那张无端端冒出来的神秘传单。
好不容易这件事就默默地过去了一个星期。
哪里知道今天却忽然冒出这新闻。
真的很炸到。
到底怎么了?
感觉这些人一直在往回走。
一直退步一直退步一直在退步。
固步自封抱残守缺,这样下去只会回到原地。
从接受到学习,再把别人好的文化变成自己的,
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成为更强大的人。
但这些人却反其道而行。
害怕多元,害怕改变,却硬要说成是为了捍卫自己的语言。
其实真正强大的东西,再怎么经过考验,还是会存在。
何况语言这种东西,又不是说删除就能删除的。
或许这8千人应该向老美多多学习,
学习人家能够选出一个黑人总统的度量和精神。
虽然距离还很远很远....
我是说,很远很远很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