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5, 2009

某个人要的照片!





最近真的是变态忙,
好像什么事情都要跑来凑一脚一样....
又要赶assignment,又要搞舞台剧,还有一堆group discussion....
真是恨不得一天有48个小时。
但幸亏assignment的组员都很合作,
尽管时间很紧迫,但还是顺利在时限内完成了工作。
而且还被老师称赞很用心....(?)
所以我们只好很心虚地躲在一旁偷擦汗。
(因为我们是在时限的前5天才开始做的,哈哈。)
那个舞台剧是宿舍的活动,是为了拼分数才去参加的。
好死不死进到服装组,大大小小要裁要缝的东西我都得做。
真是很硬啊,那个头皮。
什么跟什么嘛,这种姑娘干的针线活儿哪是我做的?
我连个纽扣都缝不好耶...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只能默默地拿着针线乱缝。
比赛的前一天从8点一直缝到快12点,
还要拿那些衣服去烫,结果烫到快凌晨2点才烫完。
早上7点,感觉才眯了一下下又得起身准备比赛。
连课都不用上了,就这样跟着道具组到场准备服装和排景。
已经很受不了针线活的我,偷偷跑去道具组帮忙。
结果我终于找到属于我的地方了!!
我根本就是应该拿铁锤和铁钉的嘛!
你看那一块又一块的布景我整个是钉到又美又牢。
整个铁钉是笔直地进入板子的,超整齐。
结果我索性就开始帮起道具组来了,
完全不顾服装组的死活,哈哈!
虽然是说很忙啦,但其实忙完了又觉得很充实。
我想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活吧?(应该)
加油咯 !Aja fighting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