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1, 2009

college grass

我发现,我在这大学里真的是一个很默默的人。
第一次有这个感悟是在跟我们家“舍草”第一次交谈之后。
话说因为我和舍草都是新生,
所以基本上整个迎新周都会看到对方。

所以就算是不认识,也会大概知道对方是同届的。
而事缘我和舍草那天因为一起参加宿舍某某活动的某某会议,
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但其实也就只是简单地互相自我介绍啦….
然后就在快要到达那个没有话题的点的时候,
这个很不识象的舍草就没有话找话讲地说:
你是senior对吗?什么coursehar?
大哥,我们同舍没有一年也有半年了吧?
我每天跟你认识的那一大群女生,我的
coursemate进进出出,
你没有发现的吗
?
而且我们好歹也一起被迎新了一个礼拜耶!

所以我就没好气地讲:

不是,我是
junior,而且跟XX(他认识的人)同course
然后他就好像很想力挽狂澜地补充:

哦,没有啦,因为很多
senior剪你这种头发,所以会弄乱。
托!整个宿舍只有本姑娘顶着这个李小龙头好不好?
你不用再解释了!就算你是舍草我也不会给你面子的!哼!

结果呢,我在很气愤的情况下得到一个结论:

我是一个默默的人啦!

而且还很路人甲!

而且还很不起眼!

而且还很臭老!

而且还和宿舍里其它的恐龙剪差不多一样的发型!

吃大便啦!

*编按:舍草宿舍之草的意思,
意指在某个宿舍里长得比较好看的男生。

7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干吗说其他人是恐龙啊?
很没礼貌耶。。。
不过很想看舍草的照片勒。。。

PiPi 提到...

你不用太期待啦,
他会是舍草完全是因为宿舍没有其它可以看的了
就是恐龙中的草啦,
懂吗?哈哈。

WeiZhen 提到...

又说别人是恐龙!没礼貌!
你的有机化学考到怎样?
都不上线的你,很难关心你勒~
哈哈哈哈哈^^

WeiZhen 提到...

如果是舍草的话,应该是hostel grass吧?
college grass?

匿名 提到...

你不在这里,不会明白的啦!
等你有机会来到这里,
你一定会有一种置身于珠罗纪公园的感觉的,
而且你一定会很喜欢这里,
毕竟这里是你的故乡还有你同乡聚集的地方.
难怪我不是这里的人,所以显得格格不入,
所以不要再讲我没有礼貌了!
哈哈...
--------------------------
有机啊?惨了咯!
那个Naming整个超难,复杂到要死,
而且还不够时间做!
我最后一题整个没有做!够力!
--------------------------
我们这里都管宿舍叫College啦,
像我的就是6th College,
所以就有College Grass之称咯!

nobody 提到...

你也知道在磁鐵理論里同性是會互相排斥的嘛﹐所以你確確實實是屬于他們一夥的。。很難想像整個宿舍都是頂著盧廣仲頭的傢伙。。哈哈

lone-lying 提到...

默默并没有什么不好
打从心里那么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