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0, 2009

Funny

那天看照片的时候忽然有新的发现,
然后我又再从发现当中发现新的发现。

到底是什么伟大的发现呢?
就是我发现有些无意被拍下来的照片还蛮戏剧化的,
也很有效果。
而另一个发现中的发现呢,
就是~~~这些照片当中几乎都是由同一个人出镜耶!
是抢戏的咯,而且还很想红有没有?
不要狡辩了,我现在就把证据拿给大家看。



这一张是我们上次去K歌的时候拍的,
有人明明就很想拍然后又假假讲不要拍,
还把自己的脸遮住,
结果就不小心拍出这张看起来很有Pose的照片。
心机很重心机很重Hor?


这张其实跟人物没有什么关系啦,
只是要大家猜猜电视正在播什么歌而已。哈哈。


这张超好笑。
你看大家都很专心在吃东西,
结果中间那个穿黑衣的不懂做么对敏敏桑怒目而视。
恐怖的啦!!!!


这张更好笑。
每个人都在看镜头摆Pose却有人偏偏很专心在吃东西,
眼里只有她的那片甜甜的蛋糕“片”?
不过还是有人很不专心地在做其它的事情咯!
Haih~~~!

4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喂!!!
我要告你人生攻击!!!
而且你已经侵犯到我的肖像权了好不好??!!
哼!!!!!!
不过还真的是很有戏剧效果的。。。
都怪你们爱乱拍照啦。。。
把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样子拍出来。。。
总而言之,你太过分了啦 ang sin ying!!!
我会跟你没完没了的~~~

WeiZhen 提到...

是人身攻击paiseh~

lone-lying 提到...

哇哈哈
感谢你这些伟大的发现中的发现
要不然我都没发现有人对我‘怒目而视’
哈哈。。
还有,那不会是海誓山盟??!!

WeiZhen 提到...

不可能是海誓山盟啦。
因为唱海誓山盟的时候我们哪有可能这么闲着在拍照啊,肯定是抢着来唱的咯~
还有海誓山盟的mv是用一架很大的吊车来吊着两只咸鱼的。。。超好笑~
下次去唱时再让你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