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countdown!

2008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我哪里都没有去,
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视机倒数。
Lonely...I'm so lonely...

新传媒在怡丰城的倒数节目很好看,
甚至还安排7点档的长寿剧和9点档的台庆剧PK,
还满精彩的...
一切都很好,一直到那两组"前"SuperBand出来之前。
灵异世界...
我是说,异世界带来5566的风云变色,
在台上乱跳乱叫的他,完全把他中气不足的缺点曝露出来...
简直是没眼看他的表演...
终于好不容易送走灵界的朋友,
却迎来一个快要跨进灵界的朋友,
就是上届的那个什么Lucify。
Lucify这次不玩视觉系,倒是走起随性风了,
随性到我误以为是哪个路人甲居然大胆到上台冒充歌手唱歌。
就是...完全很随便的穿着你知道吗?
而且让我更吐血的是他居然敢敢唱帮主的"Blues"。
拜托一下,这首歌不是随便哪个路人甲就可以唱的OK?
而且还逊到第一段进去的时候就key唱给他太下去,
结果声音没有出来。
整段表演更是歌声完全淹没在乐器声里。
不知道我是应该对此感到庆幸还是悲哀...?
被两个笨蛋这样闹还不够喔....最让我口涂白沫的是,
两个Super Beng, Opps,我是说..."Super Band",
还联手带来周董的"周大侠"...
那个rap很像在追飞机,而且还是用喊的,
完全是两个人在吵架的感觉...炸到。
而且新传媒还不知悔改,一错再错地请出了另外一个SuperBand。
这个三月...让我真的很无言...
她应该是误以为摇滚就是要呐喊吧...?
真的是很佩服她可以用喊的唱完"期待爱"
重点是还被许振荣称赞她声音很有"爆发力"...
我的妈...
还好还好,至少可爱的卓轩正带来了可爱的"早安,晨之美",
也还好,可以一次过看到戴阳天和黄俊雄的走秀,
这才让我不平衡的心理稍稍获得安慰...
值得一提的是芮恩带来的新歌"青蛙"。
唱腔上做了蛮大的改变,所以没有一耳就听出是她的歌。
但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她的表演要对嘴?
真是耐人寻味...
Anyways...Happy 2009!

2 則留言:

lone-lying 提到...

我也是在家看这个节目
基本上
关于 'super beng'
我只能说 HOW DARE ARE THEY
那个‘周大侠‘我根本是想吐血
和你有一样的fu~

WeiZhen 提到...

同感同感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