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1, 2009

telepathy

心电感应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已经好多次妈妈都能感应到我的想法。
就像小时候自己在心里哼着一首歌时,
妈妈也会常常随着哼起同样的歌一样,
妈妈经常都能感受到我的想法,
尽管那时的我还不以为然,只觉得这些都只是巧合而已,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巧合并不能够解释这一切。
还没进大学前,
我在家时常常会在吃晚餐时就开始想明天晚餐要吃什么,
但也仅止于想而已,我不曾真的告诉过妈妈我想吃什么。
很奇妙的是我常会在隔天晚上看到我昨天想过要吃的东西。
妙吧...?
另外还有就是,我爸妈每个星期一三五都会去练气功,
是在大古来华小练的气功,晚上8点到9点半。
话说在8点到9点半这个时间,
常常我在家里看着电视想着:"要是等下有夜宵吃就太好了"时,
爸妈9点半练完气功回来手上一定拎着些什么吃的回来。
神奇吧...?
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如果只是一两次那也就罢了,因为用巧合就能解释啦...
但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很多很多次,所以就不能用巧合来解释了。

当我真的具体感受到心电感应这件事时,
却是进了大学以后的事。
那时候刚进大学,几乎每天都要打一通电话回家撒娇,
每次讲电话都边讲边偷哭,一直到很后面才适应起来。
话说当我适应了那边的日子后,
我就改成每隔几天才打一通电话,
但有时也会一天照三餐打,总之就是看心情啦!
很奇妙的是有好几次我拿起电话想拨时,电话就响了,
而且还是家里打来的,真的是雷到~~~

最雷的是有一次宿舍范围跑进了一个变态偷窥狂,
专闯我们女生宿舍而且还大摇大摆地招摇过市,
那时宿舍甚至还在晚上紧急召开会议提醒女生小心安全,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我也很担心害怕。
但我因为担心家人担心我而没有告诉他们我的担心。
神奇的是当天晚上我立刻接获妈妈的电话,
叫我不可以因为是住在宿舍而大意,
还是要照顾好自己的安全,晚上一定要把门锁好之类的话。
妈妈怎么会out of the blue打来告诉我这些?
我想巧合已经不能解释这一切。
如果不是心电感应的话,我找不到其他合理的解释。

PS.我昨晚还在想,
要在回学校之前吃一次我很爱的那一档炒果条。
本来想等今晚才告诉阿妈,
结果早上起来阿妈告诉我她晚餐不煮了,要带我去吃炒果条。
神奇的是她早上本来还去巴刹买了菜想今晚煮的,
但她说不知怎的就忽然不想煮,反而想带我去吃炒果条。
我立刻被雷到,
所以很有FU的立刻到电脑前想把这些很雷的事打出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