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algebra

转眼之间,这个学期就只剩下3个星期了.
然后我就升级成为学姐了
.
时间过得很快,我只能说.
好像昨天才进大学的,一年却就已经过去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吼.
下个学期的课程已经可以开始报名了.
一如既往地,那个很难很难很难,
我是说,很难很难很难很难抢的日文还不到10分钟就爆满了.
哎阿涅我是要等到几时才可以报名咧我请问?
该死的是,今早还下了一场让人心情很沉重的雨.
这应该就是雪上加霜,火上加油的意思吧.
总之啊,这个学期真的过得很歹命啊~~~~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假会的人了,
偏偏这个学期又遇到特别多这种人。

明明就没有料还在那边装,
那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真是看到我连胃都可以整个吐出来给你。
没有错!不用怀疑!我就是他妈的在讲你!
那个教代数学的!
什么鸟教授嘛!
课不好好教,每天在那边发表那些不痛不痒又过时老土的伟论.
看就知道你是那种思想传统老旧又保守的反美派.
一天到晚只会在那边批评人家老美的资本主义.
人家的资本主义至少也换来了繁荣进步,
我们自以为傲的这些什么鬼东东又得到了什么?
也不是说我们不好,
但至少在批评别人之前也应该要反省一下自己吧?

好好的一个代数学就非要扯到什么耶稣,quantum不可,
你有料的话我是不介意学多一点知识啦,
但你明明就什么也不懂嘛!还在那边高谈阔论个屁啊!
搞到自己掰不下去还要自己找台阶下,很糗好不好!
什么叫You akan faham satu hari nanti
完全烂爆的台阶.真是替你感到汗颜啊~~~!
真他妈的!
再不然就是在那边吹水自己读的书有多厚
是啦!“号称”几千面的书吗!
都没有人看到!你爽讲几万面也可以啦!
再再不然就是每次在那边假厉害,自己乱改ohp的slide,
硬硬要讲那个slide错,
结果改到乱七八糟了才发现自己改错,
然后就轻轻带过讲ohp是对的,
过后就匆匆把那个乱七八糟的OHP收走,叫我们fahamkan sendiri
你妈的咧! 
那你不会叫我们整本书都fahamkan sendiri更直接?
那至少我的学费你的薪水我还可以省下来养猪,
因为猪至少还从头到脚都有用处。
而代数学的Tutor更绝,
我看你跟她才真的是天生一对,郎才女貌,
牛郎织女,天衣无缝的一对啊!

完全是举世无双,独一无二,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贱人二重唱。
这个Tutor她自己肥,穿不下牛仔裤就算了,
她居然还禁止我们穿牛仔裤。完全不可思议。
没有牛仔裤穿也就算了,
毕竟我也没有在坚持非牛仔裤不穿这件事.

人长得肥不是你的错,但你起码也要懂教得嘛.
你没经验不懂得教没关系,但你起码也要尝试教一下嘛.
你懒惰不想尝试没关系,但你起码要有想要帮助我们的念头嘛.
但你什么都不是!
一天到晚就只会把I don't care,no excuse挂在嘴边.
去你妈的咧!
整天逼我们做那些教授根本就还没教到的东西,
是要我们去哪里生答案给你?
跟你讲教授还没教到你就只会讲:
I don't care,that's not my problem
那教授教得慢也不是我们的problem好不好!
做对了又硬硬给你讲成错,做错了你又不懂怎样改对,
真是人头猪脑脑袋装草.
你有勇气直接承认自己笨不会教我也就罢了,
但你还向那个死废材教授看齐,硬硬要不懂装懂,
每天乱乱教,给人家错的information
弄到人家头大大了过后还敢厚颜无耻地讲:
Lain kali kalau you ada soalan, Tanya lecturer you dulu,
Kalau soalan tu tak dapat dijawab, you baru jumpa saya.

真的是雷到.搞错顺序了吧你!
教授都解不到的问题你凭什么认为你就解得到?
虽然你和那个死废材差不多等级,但他怎样都比你有辈分吧?
搞清楚状况一下好不好?可笑.
讲不赢人就在那边玩针对,
居然问我那个什么鬼东东叫什么名字.
哇安哉啊!数学就是数学,谁会管它叫什么名啊!
会做就好了嘛!
就像你人肥就是肥,谁会管你罩杯多少啊!可笑!
跟你说我不懂它叫什么名,但我懂得怎么做就好了,
你就脸黑黑给我看.
是怎样,玩针对不成功就不爽了是不是?
老娘可没在怕你的!去你的!臭肥婆!


我真的很想尝试喜欢代数学,
但给到这两个烂人教我真的很提不起劲做练习或者是复习.
代数学,真委屈你了.
我代数学的分数们,我也对不起你们.

3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你人肥就肥,谁会管你罩杯多少啊。。。
这句很拽哦!
哈哈。。。
不过他们真的很差劲地说。
tak boleh tahan......

lone-lying 提到...

一年了吗? 好快!!
有时候那些猪真的是会气死人

nobody 提到...

可以斯文一點嗎你﹖ 針對肥人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