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1, 2009

Seto Koji 瀬戸 康史



Koji-kun在这PV里面整个帅爆了啦!
很帅的同时还给我露点演出
鼻血狂喷ing!!!!
整个歌爆萌的,听完了整个就是一个热血的啦!

难怪被当成假面骑士的曲子啦!那么有FEEL
吼吼,那么有
FEEL谁受的了啊!!!!
所以嘛,越看他越顺眼….
原来是有在演特摄的关系呀~!啧啧啧~~
真不愧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大好青年呀!啧啧啧~~
不过如果硬是要和小西遼比的话,我相信还是小西会赢吧
毕竟小西桑是我心目中的特摄男优捏,无人能敌的啦!
很先入为主的一个人啊我
…哈哈...
超想快点看到他在假面骑士KIVA里面的表现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Koji-kun wait for me!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嗯。。。这个mv里的他是蛮帅的啦。。。
可是总觉得看《恋空》的时候他让我留下很深刻的死鱼眼的印象。。。
哈哈。。。
可能是那个头发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