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8, 2009

I'm momo de pipi

明天又要回学校了...
又要开始默默地的生活了。
就像某人说的,我总是默默地默默

默默地在人群里当活动布景,
默默地结束无法取得共鸣的话题,
默默地被同学取笑我那一口标准的中文,
默默地被人家忽视,
默默地被人家当成学姐,
默默地被人家误认成另外一个人,
默默地呆在房间里挖破脑袋做代数学的习题,
默默地看着那个很没品的英文教授在班上骂F****,
嗯...就是默默地默默。

但其实也没有那么惨啦,
只是在这里真的找不到那种可以敞开心胸的朋友。
没有人陪我演,
没有人听我乱唱歌,
没有人理解我的梗,
没有人懂我。
啊~~~~~~~~朋友啊!!!

但幸好我至少还有一个比较爱演的贝蒂姐。
在这里还是贝蒂姐最好。
T_T

PS.这是看了某人的帖之后产生共鸣有感而发写下的...
我们真的是很默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