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Yanzi


星期五傍晚﹐我戰戰兢兢地跟老媽說要跟朋友去tebrau。
始終沒有勇氣告訴她﹐我是去看燕姿的。
畢竟媽媽在我支持的偶像裡面自己比較喜歡吳尊。哈哈哈。
出乎意料﹐一口就答應了下來﹐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之前跟她們出去玩又去看義達﹐老媽臉色已經沒有很好了﹐
我這次本來是抱著必死的決心請命出去的﹐沒想到她居然這麼爽快。
結果我星期五晚上就開始很興奮﹐開始到處訊人家哈哈哈。
然後星期六早上我不小心睡過時間﹐
起來匆匆忙忙邊扒早餐便整理書包﹐
衝來衝去﹐本來預備好要帶相機﹐結果忘記。
去到city square的車站才又突然想起相機這件事。喵的。
然後我就這樣展開我星期六的補習生活﹐雖然今天有點心不在焉。
本來帶了ipod想在補習開始之前溫習一下燕姿的歌的﹐
結果被那個死黑皮拿去﹐
沒有辦法咯﹐人家sukma的﹐打不過人家不是給她搶去了咯。
補習還是一樣很沉悶﹐老師還是一樣會偶爾來點小幽默﹐
我還是一樣照常上課﹐雖然今天有點心不在焉就是了。
四點的時候我的腦袋已經容不下一粒沙﹐腦袋裡都是燕姿。
不知不覺﹐從小六下半年到現在﹐7年了﹐我聽著燕姿的歌長大。
這樣講﹐我想一點也不過份。
歌聲雖然很熟悉﹐但是還是第一次要見到本尊。就是很開心。
5個人在人小小但是很有大姐風范的哈比人車上﹐
7嘴8舌﹐只有一個人懂路。
幸好去的路沒有很難﹐真的就只是直直走。哈哈哈。
到了那裡本以為會是人山人海﹐萬人空巷﹐空前絕后﹐
哪裡知道知有小貓兩三只。
當中最顯眼的應該是穿著統一汗衫的馬來西亞後援會吧﹐
一幫人坐在地上等﹐
聽說早上7點就到了(結果還不就站在我們旁邊而已)。
我本來還想直接不要吃晚餐在那裡霸位的﹐
可是眼看沒什麼人﹐還是食物為大吧。
不小心去了上次黑皮很熱情推薦的black canyon coffee。
說不小心還真的是因為無意地被很熱情的招待生拉進去的。
看見他就讓我想起我以前在LavendXX,
被那個娘娘腔經理硬被推去拉客的往事。
看他很認真﹐全心投入地在拉客﹐不禁想要為他鼓掌加油。
畢竟現在叫我做這種事﹐大概只有把客人嚇跑的份吧。哈哈哈。
茶足飯飽後我們再回到現場﹐結果人還是一樣地不多。
擠一擠之後我們已經不小心在第二第三排了。跟7點來的那幫差不遠
好不容易挨過那些無聊的游戲﹐燕姿終於出現了﹗
穿著背心熱褲還有點鞋跟的金色鞋子。太帥啦﹗﹗
燕姿一口氣為我們唱了5首歌﹐現場和CD的真的差不遠﹐
讓我情不自禁地放聲尖叫﹗﹗﹗﹗﹗
講到尖叫不得不提一個很絕的媽媽。
站在我後面﹐孩子3個。
超有技巧地把孩子一個~一個~送到前面﹐
有一個懷疑是她訓練出來﹐

會軟骨功的小男孩不知道什麼時候鑽去VIP席﹐
在那裡哭著找媽媽﹐還被拉去臺上給人“認領”
還給燕姿牽到手。這位小朋友應該不知道他有多幸福。
哈比人看了很激動地在那裡演起一齣“姐弟情深”的戲碼﹐
結果被人笑。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等了那麼多年終於看到燕姿的真人(好美﹐好白)。
也終於得到她的簽名。
這一晚﹐我翻來覆去﹐興奮的情緒久久不散。
儘管我的頸肩部位已經酸到....還有背已經痛到.....
我老了。估計我的肌肉年齡應該是80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