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9, 2007

給你我的肩膀

太突然。反應不過來。
誰會相信﹐
一個才正要開始人生的生命居然會遭遇這種不幸﹖
難以接受的是﹐
那之前不久﹐我還嚷嚷著要看看素未謀面的他﹐
你為了滿足我﹐還特地打電話叫他早一點過來接你。
奈何﹐我還是錯過了和他見面的機會。
可是一定會再見面的﹐一定會醒著和我打招呼。
至少也會跟我微笑吧﹖
雖然根本談不上認識﹐
但是我還是為他年輕的生命感到心痛。
你要堅強﹐雖然我知道你一直都是。
看著你笑容中隱藏著的落寞﹐
我不知道該不該伸出手拍拍你的肩膀跟你說聲“沒事的” ﹖
壞事接踵而至﹐你很堅強。
可是讓我心疼的也是你的堅強。
事情發生到現在﹐你沒有跟我們透露過一字一句﹐
我只好像個傻瓜在一旁﹐假裝什麼也不知道。
該繼續假裝嗎﹖
還是告訴你我都知道了﹐讓你不需再掩飾你的心情﹖
對不起﹐雖然我明白我應該更堅強﹐
但這個時候我又失控了。
我永遠都是這樣。
I’m confused about life and deat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