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Trip to S'pore

好~~~~~好~~~~~吃~~~~幸福啦﹗
我很想綁架回家的外國小孩

喂﹐你的肚楠也是跑出來了...不要一直講我

太陽好 我的眼睛睜不開了

星期二那天,我起了个大清早。
昨晚忽然犯头痛,到了早上疼痛依然没有全然散去。
我猜大概是大姨妈又要来了吧?
虽然已经尽量不吃冰不喝冷饮,但偶而还是会像这样忽然头痛。
惨的是我连痛都不敢喊,不然老妈一定又会提起要带我去学yoga的事情。
我很懒,还是躺在沙发上面看电视这样的“运动”比较适合我。
Anyway,重点不是这个。哈哈。
每次都惯性地把重点放在小事上面。黑皮效应?
这天,跟那个有钱少东和阿母约好了一起过海去新加坡,
super期待,毕竟很久都没去过新加坡了。
狗改不了吃屎。Oppps,我是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那个少东又迟到了,要我们两个美女在车站等他酱久,是好意思的咯。
在车上就在那里拼命转过头和我们讲话,
我头痛未散,只好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
偶而遇到有趣的话题就兴致勃勃,然后隐隐担心那个笨蛋的颈项。
哈哈,果然,那个笨蛋开始投诉他的颈很酸。
到了新加坡,转了两次站,过了10几个站,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Vivo city!!!
然后到那里的时候因为刚好是午餐时间,
所以有很多打扮像上班族的人在找吃。
我们的肚子也饿的咕噜咕噜叫。
那个笨蛋开始推荐他之前在“都是大发现”看到的“黑社会”,
领着我们到处走。
我们顶着饿扁的肚子跟着他走,以为是要带我们到哪里找好吃的,
结果绕了一大圈才知道他只是带我们到处走走看看而已。
Walao...我肚子很饿你知道吗。
好不容易找到黑社会,却发现没有适合我们的套餐,价格也有点高,
但是却发现下午茶时间所有茶点一律半价!
结果我们决定到burger king先解决我们的午餐,
然后东西都还没有吃完就盘算着下午茶该往哪里解决。
午餐吃得太饱,虽然我的半粒.....
不要想歪,是半粒汉堡被笨蛋吃掉了,但是还是很饱。
走走看看走走看看,到处遇到我很想绑架回家的外国小孩。
还让我在喷泉处偷拍到一个可爱的外国小孩。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我们期待的两点半,我们即刻动身前往黑社会!
发现店面没什么人,走进去才发现,
哇!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都快满座了!
半价的吸引力可真是不小啊~~~~
然后我们点了一些招待生介绍的一些招牌点心,
因为还很撑。所以也没有叫很多,
只叫了黄金流沙包,小笼包,四川辣油饺子,和香芒椰丝条。
食物的份量刚刚好给3个人。
最喜欢的还是黄金流沙包。
忘不了那个馅的味道,一口喝下去,咸咸甜甜的,滋味超棒!
到现在还齿颊留香。咸蛋和不知道什么的东西溶在一起,搭配超完美,

虽然有点担心胆固醇值会飙很上去就是了。哈哈。
毕竟上次那个无缘无故突然心脏肌肉拉扯疼痛已经把我吓怕了。
又到处走走看看了一阵子,赶着在下班时间前就浩浩荡荡地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超顺利,几乎没什么机会等车,一到站马上就有车来了。
Lucky!
这一趟,可说是一个美食行啊~
满足满足!!
黑社会rAWKsss!!!
虽然我回到家的时候腿已经累到只可以横行,而且还要脚开开地走。

PS*

1.我大腿内侧的肌肉到现在都还很痛,
我真的需要运动。

2.虽然新加坡交通很方便但是可以的话我不想搭mrt.
挂在空中的我,其实很害怕。

我有惧高症的ok?
3.Esprit 的墨镜很美,我又体验到当大明星的感觉了。
Fann,你有不要的墨镜要给我吗?听说你有很多咧。

1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那是我衣服的设计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