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30, 2007

完整演出

看大頭貞為了贏得和義達合照的機會﹐多麼認真地在唱歌~陶醉在自我世界了﹗
讓我失控的水瓶
目送義達等上保姆車離開

等了兩年﹐義達終於還是回來嚕﹗
知道這個消息之後第一個告訴大頭貞﹐
結果她的憂鬱症好像不見了﹐整個人high~~~到﹐
還在應該是忙著準備考試的時候打電話去Myfm。
結果因為太緊張講錯口號還是沒有給她贏到記者會通行證。
不像吵屁醬爽﹐還可以跟吳尊吃飯~~~
今年少了很多人﹐不像前年那樣可以盡情瘋。
有一票朋友在那裡壯膽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年不只人少﹐
連尖叫聲也很吝嗇﹐害我喊得很心虛(T_T)
尤其是義達在臺上喝水的時候﹐我整個natural high 到狂喊﹕
那個水瓶我要定了﹗
講完才發現....唉﹐丟臉。心虛。
有好幾度我都超想喊的﹐可是想想剛剛的情形後﹐
硬是把這股衝動壓了下去。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好耐力﹗
想說奇怪的是﹐古來的歌迷不是很熱情的嗎﹖
以前的時候不是尖叫聲很大﹖
還是其實本來就只有我們這幫在high?
Sad啊....
不過這次真的玩得很盡興﹐
不但站在第一排﹐還可以追去看保姆車。
算小有收穫吧﹗


2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不是去年的事吗?哪有两年那么久???

PiPi 提到...

去年哪裡有來﹖
記憶衰退har?
上次來是我們中五的時候﹐
已經快兩年了...
老了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