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0, 2007

飛。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只是這個夢來得有點早。(吃太飽睡覺的原因﹖)
透過你的雙眼﹐就好像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切仿彿在你的掌握之中。
你的雙眼﹐太灄人。
結果我還是為你不顧一切了。然後你又頭也不回地走掉。
再見。
下次我們夢裡見。
最近忽然開始懷疑生命的意義。
因為老哥有天早忽然對著他那個又忘記拿瑣匙的老婆說﹕
為什么我們每天都得重複一樣的動作﹖
剛好給我這個神經病聽到。
結果我忽然恍然大悟。
對啊﹗我怎麼每天都是起床刷牙洗澡上學吃飯睡覺洗澡讀書﹖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樣的日子居然持續了10多年﹖
OMG....難以想像...如果我能活到100歲的話﹐
我的生命有十分之一的時間是被這樣的模式定型的﹐
然後結束校園生活﹐再20多年的打工日子﹐也是不變的既定模式。
原來我們的生命只是一個又一個不知道誰發明出來的方程式。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到底怎樣﹐才能夠跳脫這個方程式﹐
過著每天都不既定的生活﹖
結論是﹕
目前來講﹐還是拿一個還可以看的文憑比較重要。
以後的事﹐就交給以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