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7, 2010

偷懒

现在是早上8点46分.
如果不是因为要工作的话,我现在应该还赖在暖暖的被窝里面.
起床的时候外面还飘着细雨,这种天气明明很适合赖在被窝里面的说.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谁叫我是陶渊明连都会看不起,
为了五斗米可以把腰折得跟什么一样的庶民~~~
只好以悲壮的情绪告别了我温暖的被窝...
然后这种懒散以及自暴自弃的情绪就被我一路拖到办公室去.
好死不死今天秘书姐姐又请假,那就表示整个早上都没人陪我八卦啦!!!!
哇佬A...这件事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不断地冲击着我的心灵!
于是我也只好上上网,平复一下心情.
逛着逛着忽然想起我久未经营的部落格,瞬间内疚的情绪冲上脑门,
于是乎我就在这里啦!
顺便提一下,我可是冒着被炒鱿鱼的风险在更新我的部落格的!!!
很伟大吧?!
去它的五斗米折腰!我最看不起这种贱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