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7, 2010

A片

长夜漫漫,一个人实在有点无聊
因为太无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去找了传说中的A片来看,
是色情行业大国的日本A片
我选了比较有遐想空间的[护士]系列,
我一直以为A片至少会有点"剧情"交代情节
结果是完全没有
至少我看的那一部是一点都没有
直接上来就直接做
而且那部片子完全以男性的角度来拍摄,
男主角长得丑还有福份和辣妹乱搞也就算了,
整个过程女主角就是弱势到一个不行
在那里不停哀求还要被羞辱
完全是在满足男性的征服欲和优越感
结果我越看越气越来越赌懒
索性把电脑关掉睡觉去
日本A片真的把老娘我惹毛了!
下次要看老娘也只看欧美系列的!

1 則留言:

可妮 提到...

炸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