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3.9211

感谢Dr.Mansor bin Hashim放水,
让我获得入学以来最好的成绩.
上学期5科有2科都碰到心地善良的Dr. Mansor,
所以说我真的很好运!哈哈.
但我的Japanese是靠实力获得的哟!
因为我到期末考之前的累积分是69.3/70!
是班上的状元考生哟!哈哈
Farah先生为此还送了我一把大创的折扇呢!
话说她送给我的时候正直天气很热的4月份!


我的状元扇~~~



我和系友跟Farah先生的合照~~~

BBJ2401 Japanese I A
MGM3180 Basic Entrepreneurship A
PHY3602 Statistical Mechanics A
PHY4201 Advanced Solid State Physics A
PHY4203 Material Science B+
PHY4204 Analytical Structure and Microstructure A

所有的科目都只要努力背书就可以考好了,
唯独Material Science我没有办法做到.
我很明白身为学生我的责任就是读好书,
所以我也不是想要推卸责任,
但教授给我的印象和感觉实在是太重要了!
像Dr.Lim Kean Pah指导的PHY4204我就丝毫都不敢怠慢.
因为他是出了名的高标准高要求且教书仔细认真,
看着他在讲台后费力地讲解着艰深难懂的科目,
务求我们能够掌握当中要诀的样子,
我实在没有办法不鞭策自己以达到他的要求.
但是!那个Dr.Kamirul Amin Matori也未免太...
太娘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门牙那道牙缝的关系,
他笑时总爱像少女般用手掩着嘴笑,
而且上课时还会无意中把手交叉放在讲台上,仿佛一只高贵的猫...
看着他在讲台后面滔滔不绝的样子,
我却无法集中精神聆听他讲述的内容,
思绪总是被拉到他门牙间的那道缝,
仿佛下一秒就会有东西从那道缝里跳出来!

而且我最讨厌上课前什么准备都不做,
整天就只想打混敷衍过日子的教授了!
难道你都不知道,教授要是教得好,
就可以省掉学生大半的复习时间吗?
我超级受不了你前言不对后语的教书方式.
前面才刚刚说是A,转头却说不对应该是B,
再问你想向你确认你所说的东西时,你却说是你搞错了,应该是A才对!
你说说看,要是有在上课之前做点准备功夫的话,还会发生这种事吗?
重点是同样的科目你也教了好几年了啊?
到现在还一直搞不会,丢不丢脸啊你?
看到你连四方盒都画不好,
我气的只差没用我的食指和中指狂戳你的死鱼眼.

虽然听起来像借口(也确实是借口没错),
但愤愤不平的心情让我无法静下心来读Material Science.
所以,我只拿了B+.
所以,我上学期没有考获满分.
如果...我能考获满分,
那么我离以First Class毕业的目标或许就能更近一点.
如果以First Class毕业,就不用还贷学金.
这和中马票几乎没有本质上的差别~~~!!!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开心我能考获那么好的成绩.
说不开心是假的.哈哈.

1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