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10

交流计划

我今天和台湾人说话了!是讲话的说话唷!
害我乱紧张一把的.
话说我们家大学和台湾的大学有签署MOU,
所以上学期成绩还不错的我就打算申请学生交流计划啦!
我打算趁12月学校假期的时候过去两个星期,
可以边学习边玩耍,还有政府资助,真是一举数得呀哈哈!
一开始我兴致勃勃地打给了没有签署MOU的台大,
虽然是说没有当面拒绝,
但听负责人的语气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丫!
但我还是很不死心地打给了同样也在台北,
但也没有签署MOU的台湾师范大学。
这次倒是被很有礼貌地狠狠拒绝了.
结果我们只能指望有签署MOU的国立屏东科技大学.
屏东的负责人只是叫我们发email过去,
所以我们都不知道成功率有多大.
但是!是屏东丫!
狗不拉屎的地方!
我本来还想说能够用政府的钱去台北买东西吃东西的!!!
我不要啦!!!!
所以我们很不要脸地也申请了日本和韩国~~哈哈.
希望一切顺利咯!
Baba保佑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