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8, 2010

我自认不是个Procrastinator,
虽然我是常常有临时抱佛脚的毛病,
但我相信我Procrastinate的程度绝对不及某人.
虽然我没有一直Procrastinate,
但我发现我这学期还是常常得到期限的前一天/当天才能把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之后又有新的任务,然后又有考试.
为什么一天没有48小时?
这样下去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开始我的研究项目?
话说我可是要把一整本的[超级导体入门手册]给啃掉才能开始项目啊!
我感觉我的前途茫茫~~~~
虽然如此,还是得硬着头皮撑下去啊~~~因为我可不想延毕!!!

Everybody来看看我研究的领域:
超级导体产生的Meissner effect的神奇力量!


还有这张疯狂的图片~~~!
那个相扑手是真的浮上来了哟!


我就是被项目监督教授所展示的图片还有影片给"骗"去做超级导体的.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真的傻眼了!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