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5, 2010

Nijyumaru

今天慕名来到五福城的[二重丸]日本餐馆,
因为普罗大众都给予这家餐馆很高的评价,
于是我就掏腰包请家人一起去试吃!
那里的装潢很棒,我们还坐在一盏浪漫的水晶灯下用餐!


**很开心的情侣~~


**笑得很灿烂的妈还有没有情绪的爸

拿到菜单之后我兴致勃勃地开始翻了起来,
结果我整个人是有失望到!
虽然它家的食物价钱偏高我之前在网路上已经得知一二,
但我是一个觉得只要钱花得值得也不会太在意价钱的人,
但是!他们家的寿司类也太少了吧!
这对于我这种超级寿司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呀!
而且别人家3-6块就已经有的寿司,这里居然要从8块起跳!贵很大!
所以不要跟我说什么这里食材比较新鲜所以价钱比较贵之类的屁话,
因为日本料理的海鲜是绝对不可能使用不够新鲜的食材的!
虽然如此最后我还是点了我的饭类最爱:鳗鱼丼!
然后就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我的鳗鱼丼!


*看起来*很好吃的鳗鱼丼


**埋头苦吃ing

结果我还是失望了,因为厨师并没有很好地把鳗鱼的腥味祛除,
导致我对我最爱的鳗鱼还产生了些许的厌恶!
搭配的蛋丝也显得毫无诚意,
因为人家[寿司三味]搭配丼的蛋丝可是还带着蛋液的!
相较之下别家的蛋就显得有诚意多了!
因为我们家有交换食物的习惯,
所以到最后唯一能够让我满意的只有我另外点的[三文鱼蔬菜沙拉].
搭配的酱汁和蔬菜都很用心,刀法也很棒,
所以是唯一一道让我比较刮目相看的菜肴!
总得来说我并没有很喜欢[二重丸],
因为它并没有让我觉得我的[钱是花在刀口上]的感觉.
简单一点来说就是The money I paid for is not worth the value of the food itself.
我甚至有种被普罗大众的评语欺骗的感觉!
所以说如果是很爱吃寿司又要价钱公道的朋友,
我还是会推荐去[寿司三味],
它是我目前最满意的日本餐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