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2, 2008

Somewhere Grey...

我似乎一直都活在很中间的地方。
就是大人们所谓的灰色地带吧...?
不是极端的黑,也不是极端的白,
我总是活在介于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
我没有偏爱热饮,也没有特别喜欢冷饮。
没有特别喜欢肉类,也没有偏爱素食。
没有一件事是可以让我很坚持的。
常常把别人的决定变成自己的决定,很没有主见的我,
好像一直都活得很随便。

"那你觉得呢?"
"你觉得我该怎么办?"
"你决定好了。"
"我不知道诶,你说呢?"
常常,我都把这几句话挂在嘴边。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纯粹地懒惰去想,
还是纯粹地没有主见。
但我不想成为没有思想的单细胞生物。
我也很想为自己做决定。
或许,我可以试着把询问的结果当成参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