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30, 2008

Come What May...!

"We know the battle ahead will be long,
but always remember that
no matter what obstacles stand in our way,
nothing can stand in the way of the power of millions
of voices calling for change."

- Barack Obama

很有张力的一句话,让我瞬间有了POWER...
所以我想用这句话跟自己共勉之,
让自己可以顺利撑完第二个学期。

转眼之间又要开学了。
怎么好像才过了一下子,一个学期却就已经过去了?
已经过了2个月的悠闲日子,现在我真的超~不想回去。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回去之后日子只剩下读书读书读书还有读书而已。
因为下个学期拿的是我最怕的Organic Chemistry...
Physical and Inorganic Chemistry这对我来说比较容易的,
也才拿了一个C+,
所以Organic我真的是没眼看...
那天很心虚地翻了翻中六的Organic笔记,
结果发现我已经忘光了...完全忘记Isomerism这件事。
所以我很慌。
况且我很还不知死活地拿了Extra Credit Hour...
所以我真的很慌。

我真的很懒惰的一个人啊我...所以才讨厌回学校读书。
但是我好像除了读书之外什么也不会做。
所以...只能认命咯...
毕竟2年半之后可能要读都没有得好读了。

读书的时候偶尔可以出来乱乱跑,追一下萧敬腾;
放假的时候大家可以一起出来废;
不用为生活担心,不用向谁交代,
或许我应该相信读书毕竟还是最开心的日子。
是吧...?

不管下个学期会不会被一份又一份的Lab Report操死;
不管会不会因为很烂的教授而大抓狂;
不管会不会被Organic Chemistry整死,
我以身材很好的奥巴马的话与自己共勉之。
Aja Fighting!

2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对我来说,大学的organic chem是要每天读每天不背才有可能记住全部Reactions的科目。
虽然我自己办不到啦。。。
加油啦,祝福你。
要开学了我也很不想回来这里><

PiPi 提到...

Aj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