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Its Xmas!

星期天晚上的时候,
跟爸妈去了赛峇峇中心唱圣歌和庆祝圣诞节。
要是外婆有在这里的话我就不行去了,
因为外婆晚上要上楼梯很辛苦,
所以晚上的时候我都是负责留在家里,把她扶上楼去。
外婆真的很怕喔,因为她不久之前又摔了一跤,
导致患有骨质疏松症的她越来越不敢走路,
要她上楼梯更是辛苦。
而且她又会一直害怕麻烦到我,
就会一边上楼梯一边口里碎碎念自己没有用。
其实我很想告诉外婆你不是没用,你只是老了。
但是我什么都没有讲,我只是默默地跟在外婆后面。
有时候我会想我自己是不是很没有用?
我甚至连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

但是重点其实不是这个啦...
我要说的其实是在中心庆祝圣诞节的事情:s
我爸在中心里面被众人推举为年度圣诞老人,
要扮成圣诞老人分派礼物给小朋友,娱乐大众。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是High爆了,
爆想看我那闷骚的老爸会耍什么宝来娱乐大家。
结果我爸只是规矩地派礼物和敷衍地"HOHOHO"两下而已,
完全没有好戏可以看=..=
不过很好玩喔,因为中心里面的小朋友一直围着爸爸讨礼物。
我爸瞬间就是一个超受欢迎的噢鸡桑了。哈哈。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喔,大家很和气地在一起的感觉,
所以我只要有回来,有空都会和爸妈去中心唱圣歌,
那种净化心灵的力量真的很神奇,
所以我相信峇峇一直都在守护着我。



Me and Santa Papa...!


Santa Papa and dear Mama

Santa Papa Smiling...Say Cheese!

3 則留言:

WeiZhen 提到...

你爸爸很cute。。。
小时候跟santa claus拍照时我的梦想耶。。。
虽然一直没实现><
不过你爸爸还蛮像圣诞老人的说。哈哈

nobody 提到...

安哥还真有够像圣诞老人得耶!!而且皮肤又白又红的整个就呼干啦爆像的。。新年叫他扮财神爷应该也不错看哈哈

PiPi 提到...

多谢赞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