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0, 2008

Results

KODNAMA KURSUSKRPANGKAT
BGY2001 KONSEP BIOLOGI 4 A-
CHM3010 KIMIA FIZIK DAN TAK ORGANIK 4 C+
MTH3100 KALKULUS 3 A-
PHY3104 FIZIK II 4 B
SKP2204 HUBUNGAN ETNIK 2 B+


JUMLAH KREDIT PENGECUALIAN : 9 JUMLAH TIMBUNAN MATA NILAIAN : 58.25
KEPUTUSAN SEMESTER : 3.2361 JUMLAH TIMBUNAN KREDIT : 18


PURATA TIMBUNAN : 3.2361


第一个学期的成绩总算出炉了...
回想我在Study week一整个星期的荒诞行为,
不禁为自己捏了把冷汗。
我真是差点让自己最初的那股冲劲付诸东流。
还好还好,最怕最怕的化学还有低空飞过。
还好还好,最不想让教授失望的物理还有一个B。
虽然我很不明白Calculus为什么会是A-就是了。
我明明很有把握的说。

我把爸妈叫到电脑前,给他们看我自认很差强人意的成绩。
结果他们还是一如以往地宽容。
我想,对我来说最辛苦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吧。
还记得一直到小五之前,只要没有拿超过80分就会被骂,
成绩也都要维持在班上三名以内。
我一直都是抱着害怕父母失望的心情在读书的。
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他们对我的分数不再苛求,
也不会因为常常被当的马来文或高数责备我。
爸妈只是劝我要用功才能够考上大学。

想想他们对我的宽容,我其实觉得很汗颜。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不只是3.2361。
所以我要更努力。
为了自己,也为了父母。

2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小学是我最快乐的日子耶。。老实说我真的考试都没碰过书的连UPSR也是。。。结果老天真的真的很帮我还给我SCORED掉。。。现在算PIA了可是成绩也只是普通而已,难道是所谓的天资在小学已全被耗尽?
这次只是你第一次进大学的考试嘛,还没习惯那里的一切,考多几次就会越来越好了。。加油吧!!!

PiPi 提到...

我会加油的!
Aja Aj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