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跌倒

腳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是那天去Amabel家玩時弄傷的。
到現在還是沒有很可以融入新(﹖)同學群裡。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只能安慰自己說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太害羞。
我又不知不覺偏離重點了。
重點是因為沒有辦法很融入﹐
所以那天晚上我一直在搞很無聊的自high。
後來玩到沒有東西玩﹐就和弓長美女亭和魚去玩沙。
之所以會有沙玩是因為Amabel家有沙池﹐
之所以會有沙池是因為她家裡是開幼兒園的。
不要講我講話拐彎抹角﹐
因為是老師說寫文章要有層次的。
我不得不承認﹐玩沙這種“可愛” 到爆的游戲﹐
還是比較適合那些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天真爛漫外加活潑可愛(簡稱幼稚的人) 玩。
玩沒有一下就開始覺得很無聊。
這時候uncle忽然冒出來問我們在幹嗎﹐
只好實話實說我們在玩很無聊的堆沙。
然後也不知道是怎樣﹐大家開始扯到跳遠。
運動神經好像很發達的uncle開始跳了起來﹐
輕輕地一跳﹐居然給他跳過一段不短的距離。
不甘示弱的我也跟著跳了起來。相差了一大截。
那個 uncle開始跩屁﹐拿出80%的功力開始跳了起來。
靠。那個傢伙跳了一段對我來講真的是super 遠的距離。
OMG﹐難道我真的要很沒面子的輸掉﹖
(ok, 我承認從頭到腳沒有人講過這是在比賽)
總之我整個很不甘示弱地拼了我18年的力氣跳了過去。
在空中還沒有降落的我﹐
Ps. 本人從起跳到降落的時間剛好足夠我在空中吃一碗泡面。
反正我要描述的是我在空中還沒有降落時的心情﹐
真的是西北厚伊爽。
因為我預測到我降落的點將會和他的只差一點點。
降落的那一瞬間﹐我的腳整個踩空。
PIAK~我跌一個四腳朝天。
雖然我已經盡力讓自己的姿勢優美一點。
在那裡的三個人一陣錯愕﹐全部不知道要幹嗎。
那一瞬間我真的有股想殺他們滅口的衝動。
躺在地上的我糗到不知要幹嗎﹐
那三個人還傻愣愣地站在那裡﹐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比較有良心的弓長美女亭反應過來後至少還有想扶我一把。
但是﹗BUT--TER﹗TETAPI﹗
走到一半的她居然喊很大一聲蟑螂﹗﹗後又跑回去了。
喵的咧。老娘除了老媽之外最怕的就是蟑螂了。
嚇到我也不顧跌倒的疼痛﹐咻地一聲敏捷地從地上彈起來。
那個死沒良心的事後還在我的面前開心地描述著那蟑螂的故事。
在那裡幸災樂禍地說﹐
那只蟑螂本來好端端地在沙池裡面爬﹐
結果我跌倒的時候因為震動太強導致它受到驚嚇﹐
就二話不說地從沙池那裡奮力跳到我跌倒附近的草地上。
然後跟魚在那裡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你看我交的到底是一群什麼朋友﹖
真想哼哼哈嘻他們一頓。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每次都會醬﹖真是丟臉。
那個死沒良心的過後在學校又舊事從提﹐
還說什麼多虧反應夠快的她在我身邊﹐
要不是她每次在我差一點跌倒的時候出手相救﹐
我在學校一定兩天一小跌三天一大跌。
我屁﹗你沒有推我一把就已經很好了。
…………………….
……………….........
……………………..
ok啦﹐我承認你是有救過我幾次。
…………………………..
…………………………..
…………………………..
ok ok﹐我承認是滿多次的。
但是做人絕對不要跩屁ok ﹖
不要忘記那個常常不辭勞苦﹐
不管熱晒雨淋﹐風吹雨打﹐颳風下雨﹐晴天霹靂﹐
都在你耳邊﹐唱著一首首動人歌曲的人﹐是我﹗
是我﹗是我﹗是我﹗
不要忘了﹐為了你﹐我是多麼地辛苦。
喉嚨都差點沒長繭了﹐你還嫌棄﹗
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為了報答你﹐我從今以後﹐
只要聽見好聽的歌﹐都會不辭勞苦地在你耳邊為你全天候播放。
不用太感激我。
我都懂。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