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9, 2007

沉重

躯壳太沉重
想去的地方带不走
故事的最后
应该是小王子把躯壳留下
灵魂却回到那个种着他心爱花朵的星球了吧?
我也想回去属于我的星球
但是我无法像小王子这般洒脱
依然有太多的放不下带不走
或许等我预备好了却又注定错过
我本是喀罗莎迦纳星球的公主
被地球人绑架来到这里﹐
然後逼着我读一大堆奇奇怪怪,没有逻辑的书。
雖然過程很恐怖﹐
但是我卻又很矛盾地有點享受著。
因為只要沒有考試的日子﹐當學生其實很快樂。
如果剛好有喀罗莎迦纳星球人看到這篇文章﹐
拜託你們找人來救救我這個落難的公主。
誰要是有辦法幫我應付讓我神經緊繃的考試﹐
我就把星球送給他。
我是說真的。

5 則留言:

nobody 提到...

喀罗莎迦纳星球应该是那个传说中住着三个眼睛,四只手的星球人对吗??听说被绑架的那个公主其实长得更更更更奇怪耶!!好像是被地球人绑到地球上来做实验的。。。

lone-lying 提到...

i wish to go the world without exam
but where is it?
i'm not princess,
i juz a normal person
some1, help me!!

PiPi 提到...

你怎么知道?
难道你就是我的故乡人???
难怪你那么清楚呐!
怪咧...你还有一个眼睛两只手跑去哪里了?
隐藏得真好啊!
佩服佩服!
你的秘密我都知道了!
看我这下还不把你的身份告诉地球人!
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当实验品吧?
让我揭穿你的面具!!!!!
我要代替喀罗莎迦纳星球人惩罚你!
=================================
嘿嘿,我住过的星球没有考试的咧
你要去吗?
但是很抱歉喔,
严禁A cup以上的人进入我们星球。
不然你看你楼上的那个怎么成为我们星球人?
现在她的身份被揭穿了,
你也应该知道她胸部其实都是垫出来的。
所以不要羡慕我们,
有得必有失嘛。

nobody 提到...

公主你认错人了吧。。。都说A CUP以上的严进进入你那所谓的星球了我又怎么可能会是喀罗莎迦纳星球人咧??我的波波虽小但也不至于还在A CUP行列中。。。。

#为A CUP的星球人默哀五秒钟

lone-lying 提到...

i feel so sorry on those guy living in ur 'country'
'A' princess,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