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又要考試了。
剩下一個星期。
可是我似乎才剛剛從華文的災難逃離﹐
然後現在又要重新陷回去。
依稀仿彿﹐曾經有一個人在這裡信誓旦旦地說不能肥掉飛機﹐
忘了是誰。但願不是我。
可是翻一翻過去的帖子證據就跑出來了。
根本沒有辦法欺騙自己啊~~~~~
算了。俺認命。俺讀書去。
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动作很慢
也许我做不到随性
真的不懂要哪里写起
习惯想太多 坚持一些芝麻绿豆
更糟的是我的3分钟热度
所以帖子还在...酝酿

Prom还是Apple MacBook Pro?
(可以不要选吗?!!!)
其实答案早就有谱
只是放不下其一罢了
我很贪心
还口是心非

打开[恶作剧之吻]
听到熟悉的歌 很开心
结果妈的才看到第2集 DVD就卡住了
老板我要换带可以吗?
我离你不是很远 只是隔一个大陆和太平洋罢了


Prom or notebook?
谁叫我是那种钱到手就像冰融化掉的人
你有从来在我脸上看到[未雨绸缪]这四个字吗?
没有对不对

都是面子问题
面子问题
面子问题
面子问题

在你地盘发牢骚 因为真的烦死了

匿名 提到...

考试加油

把我对中文那点热忱也给你
因为我的学校很homo
竟然不能让我考AP Chinese

(为此我给了学校秘书几个白眼)

把我的份也考掉
加油!

PiPi 提到...

之一﹕
借口。
在我看來你不只是一個很隨性的人﹐
還很隨便。
不然衣櫥﹐房間什麼的也不會亂78糟的。
對吧﹖
所以我說你還是死了那條完美主義的心吧。
以你那麼久都沒更新的狀態來看﹐
真要醞釀~需要很很很很很久。
之二﹕
當然是Prom!
你瘋了嗎﹖
一生一次的東西抉擇什麼屁啊。
錢還可以再賺﹐
Apple MacBook Pro也不會賣到斷貨﹐
所以不用想了貪心的人。
之三﹕
上網下載吧。
所以說﹐盜版也是要慎選的。
忘不了日本版有兩個招風耳的卡哇依女主角。
我們小六的時候很流行的戲說。
那時候台灣偶像劇都還沒盛行說。
之四﹕
說真的﹐
你是個未雨绸缪的人。
真的。
我是指花錢。
常常有很詳細的計劃怎麼花錢吧﹖
哈哈哈。開玩笑。
因為我才是這種人﹐
常常手上有一點錢就開始想亂花了。
也是因為面子吧﹖
ok 的啦。
畢竟我是那麼一個心胸寬大的傢伙。
地盤借你吐一下也ok。
說穿了是沒有人願意灌水要靠你啦。
之五﹕
Ooops
我現在應該在唸書的。
都是你害的。還叫我考試加油。
BTW﹐那個給學校書記的白眼也算我一份。
我並不介意幫你白眼他到顏面神經失調。
華文是我的根啊﹗
(為了看起來很熱血而打下來的)
其實很多人知道我有拿中文都滿嚇到的。
他們都說我很ABC。
稱讚﹖貶低﹖
我比較喜歡往好的方面想。
總之應該就是說我長的像混血兒一樣美吧﹖
Anyway,這是題外話。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