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Moviemaniac

之一﹕
所以我才說要去綁架一個男朋友。
尤其當你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滾到外地又不要回來的時候。
最可恨的還是他們一個個突然開始交起男朋友﹐

而你卻還是很該死的單身。
因為這些正在熱戀中的男女們﹐根本沒有多余的時間施捨給你。
最最該死的是最近很他媽的想看電影﹐
或許是連續錯過好幾部自己超想看的電影的關係。
Death note,Ghost raider,The host等等等﹐
期待了很久每次約人每次都因為種種的原因不能成行。
然後又碰到放假所以我抱著死都要去的心情開始拼命約人。
結果還是沒有人理T_T。
然後我又有乾脆自己搭車去看的念頭。
可是一想到老媽的魔音穿腦神功.......還是算了吧。
這個假期﹐我等著在家裡發霉爛掉。
爆炸。
之二﹕
我把頭髮剪了。
忽然之間。沒有理由。
混亂的現況。
就跟當初一樣﹐
忽然就把留了兩年的頭髮毫不猶豫地喀嚓一聲就剪掉。
現在偶爾摸摸後腦勺還是覺得小彆扭。
薄薄輕輕的﹐不踏實。
畢竟還是留了快一年的頭髮。
再見了離子燙﹐再見了200塊。
我會想念你們但我不會後悔。

去你媽的孤單萬歲。我現在一點也不萬歲。
或許﹐我該考慮加入情侶去死去死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