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惡作劇



惡作劇(浪漫片尾曲/新人王藍茵主唱)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請讓我再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够力
这首歌
我一直放 这两天清早 下午 晚上都在播放
连你8D的我弟都顶不顺了

好听

PiPi 提到...

對啊﹐Super nice。
而且很耐聽。
不管多久開一次還是會覺得﹕
哇﹐怎麼那麼死鬼好聽。
也很喜歡整個歌詞。
讚啦﹗

PS/1.你弟可以不用管啦
2.我以為有人說要更新帖子﹖

匿名 提到...

是要更新啊 不过是
慢点 =p

去学校了 年刊赶工
感冒中 不能呼吸 啊啊啊
命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