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前進

瞬間老化。
或許我已經和某人一樣患上中年危機症。無藥可救。
最近莫明其妙就會覺得很疲憊﹐身心俱疲的那種。
好累好累﹐然後也不知道為什么忽然間心情就很down。
沒有傷心的理由﹐卻也沒有開心的理由。
想著自己爛爛的成勣就覺得很汗顏﹐到底究竟要荒廢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剩下的只有眼前這個屏障﹐跨過去就會是一個新的領域。
我夢寐以求的領域。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我到底在等待什麼﹖是讓我前進的力量嗎﹖
無論如何我會加油﹐不想再次對不起很努力教書的Mr.Tee了。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丟臉。
或許下次﹐全部都可以肥﹐唯有物理不能。
或許我已經找到前進的力量。

☆Do my best 當成信念 航向天的那一邊
拼著地圖 我能找到 心中那座 美麗樂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某人]在此
消失了很久 我还好好的
还是忙到 哎 都是自找
不过不忙时间就没有意义了

我知道我很欠打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Happy Belated New Year
Happy Belated Valentine's D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appy Belated Chinese New Year

逃~~~~~~~~~~~~~~~

匿名 提到...

我忘了说

我其实一直都在

匿名 提到...

要睡前 又跑到你家来了

这几天9-11年级的人州际考试 12年级的人去学校混罢了 可以打三个小时的排球 想到就很亢奋

心情有点紧张
年刊第二部分的死期还有五天 还有七页要做
想到prom 烦
还有要面对死人头的西班牙学会advisors

抱歉我的语无伦次
我只是在整理思绪
慢些 我会update帖子
因为隔一段时间 手痒了

好多好多东西要跟你说
真的超久没联络了
我的错

超爱你8D
请快脱离中年危机

PiPi 提到...

之一﹕
你還可以再欠打一點。
but anywayS.謝謝你。
誰叫我自己也是那種很欠打的人。XD
忙有分成很多種﹐
只希望你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在忙﹐
和到底在忙什麼﹐
如果是瞎忙﹐那你就很瞎。
因為你忙到連更新帖子的時間也沒有﹐
害我這個忠實讀者有點失去人生意義。
Ok,我承認我很誇張。
但是看到你有要更新帖子的念頭﹐
老實講我很他媽的開心。
之二﹕
我知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因為這是你的名言XD
我還知道你其實是一個忍者﹐
隱身術已經練到最高境界﹐世界無敵﹐
所以偶爾得施展一下免得年久失休XD XD
有在就好
之三﹕
終于丫﹐傳說中的Prom終于還是到了。
不知道我們今年會不會也有一個﹖
因為去年好像因為某種原因取消了。
可以拍很多照片給我看嗎﹖
我很好奇傳說中的Prom是怎樣的。
打排球要小心﹐不要又K到誰誰誰的頭
一切加油8D。
PS.看到你的3篇留言﹐
中年危機似乎舒緩很多。